假小子。

有没有那么一件单品、一张照片、一副美景或一杯暖饮,让你流连忘返、回味无穷?

© 假小子。
Powered by LOFTER

老婆被塞冰箱冷冻折磨1小时,她却说很享受,我觉得她疯了,直到我看到她背上的伤痕

每次和老婆过性生活,她都要躲到冰箱里,我以为她太热,没想到……



01.



新婚夜,我和老婆张茵洗完澡,上了床。



由于忙活一天太累,我们先聊了会话,然后才进入激动人心的环节。



在结婚以前,我从未碰过张茵,因为她想把第一次留到结婚,我选择尊重。



张茵是个极度怕晒的女孩,一年四季都穿长袖,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,偶尔露出的白皙纤细的手腕脚腕令我心动不已。



然而,就在我将包裹在她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解开时——



她突然猛地推开我站起来,冲出卧室。



02.



张茵一语不发冲出卧室,她这个举动发生得太突然,吓了我一跳。



“阿茵,你怎么了?”



我也起身跟着张茵出去,本以为她去上厕所,没想到她做了一个奇怪的举动。



她拉开家里的大冰箱,整个人钻了进去。



我吓坏了,不理解张茵的举动,忙跑过去拉开冰箱。



张茵缩在冰箱里,流露出一副放松的表情。



我蹲下身去拉张茵:“老婆,你怎么了?快出来!”



张茵睁开眼睛,拉着我的手摇晃:“老公,我太热了,要待在冰箱里凉一会儿。”



我有点懵逼,虽说现在是夏天,但室内开着空调,不至于流汗,她怎么热成这样?



这么想着,我俯下身去摸张茵的皮肤,凉凉的,一点汗都没有。



但不管怎么劝,她都执意待在冰箱里,不肯出来。



03.



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张茵才肯从冰箱里出来。


为生怕张茵会晕过去,这段期间我都在旁边守着她,也不敢关上冰箱门。



我但留意到,张茵一直在抓自己的背部,表情时而难受时而舒服,似乎觉得背上被什么东西缠住。



我问张茵为什么要将自己塞进冰箱?



她摇摇头,只是说,太热了,我受不了。



见张茵再也回答不出来什么,我只好作罢。



之后张茵进浴室冲了个澡,出来时,整个人神清气爽,欲望似乎也上来了。



躺到床上后,手指不安分地在我身上游走。



可这时我已经累坏了,加上又被张茵这一举动吓一跳,于是转身抱住她,说,睡吧。



昏暗中,我能看到,张茵脸上透露出一点小失望。



可我没想到,翌日下班回家,张茵就在家中凭空消失。



04.



翌日是周六,我上半天班,张茵则是休息。



新婚燕尔,才离开那么一小会,就互相挂念,好不容易熬到上午结束,我飞奔回家。



路上张茵还给我发信息,说她熬了鱼汤,回来后一起喝。



可就在我推开家门,准备喊张茵时,却发现屋子空空如也。



我以为张茵在和我捉迷藏,在客厅喊了几声,无人回应,又去了趟厨房。



可就在我在屋里转悠一圈,将浴室阳台卧室都看一遍后,还是没发现张茵。



难道出去买东西了?我拨通张茵电话,无人接。



给她发消息,也毫无回应。



张茵去了哪里?我心中突然生出不好的预感,打电话问爸妈,问岳父岳母,又问她朋友。



可没人知道张茵去了哪里。



就在我慌乱得焦头烂额时,楼下小卖部的老伯说:“你老婆刚下来买了包盐就上去了,没看到她再下来过。”



张茵没再下来过?所以说她还在这栋楼里?



我突然想起什么,赶紧冲回家里去。



我大概知道张茵有可能去了哪里。



05.



果不其然,就在我拉开冰箱门的瞬间,我的心脏一紧。



张茵双眼紧闭,缩在冰箱最下面一大格里,被冻成筛子,一动不动。



我吓了一跳,慌忙去拉张茵,将她整个人从冰箱抱了出来。



肌肤触碰的瞬间,我浑身抖了一下,张茵这是在冰箱待了多久,才这么冰?



“阿茵!快醒醒!”



我伸手拍打张茵的脸,将耳朵贴到她的心脏,松了口气,还好,有呼吸。



我跑去卫生间弄了温毛巾出来,给张茵手脚擦拭,又握着她的手呵气。



过了好半天,她才醒来,睁开眼睛第一句话竟然是:“哎呀,我的鱼汤忘关火了!”



“我关了。”我边回答,边抱住她,用身体给她温暖,“你要吓死我了,为什么要睡在冰箱里?”



“太热了……”



我发现张茵似乎很怕热,于是捉着她的衣袖道:“热就穿短袖嘛,在家又不晒,你穿长袖做啥?”



见我拉起她衣袖,她本能地阻止,并将拉上去的衣袖重新拉下来。



此时我们两人都坐在沙发上,她半靠在我怀里,姿势有点暧昧,加上气氛有点足,我的手伸进她衣服里,她没抗拒。



就这么互相摸索了会儿,一切水到渠成。



只不过,从头到尾,张茵都不肯脱掉上衣,我以为她害羞,没在意。



但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,让我得知,原来压根不是张茵害羞。



而是她身上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。



06.

为防止张茵动不动就钻冰箱,我特意给家里换了个小点的冰箱。



这样一来,她就没法钻进去。



同时,我又买了各种降温的东西,让张茵在热的时候就用来凉快。



张茵一开始有点不高兴,但我反复强调安全意识,她这才妥协。



就这样平静了一段时间,张茵果然没再钻冰箱了,可另一件怪事又出现了。



张茵最近下班回来得越来越晚。



这种“晚”是有个时间递进的,一开始是晚十分钟,接着是二十分钟,再到半小时……



当然,她晚回家是因为要加班,我能理解。



但有一天我也加班了,回家已经是晚上九点,就在我走在小区路上时,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……



大热天的穿着个长袖,除了张茵还有谁?



可张茵这会儿不是还要加班么?就在一小时前,她说她今晚要加班到十点……



可她现在却鬼鬼祟祟在夜间行走,还……进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家。



我心中警铃大作,第一反应就是张茵背着我偷人了,加快脚步跟过去。



全文已完结,点击下方(赠礼)就可解锁大结局哦,创作不易,感谢支持~~

评论(5)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