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小子。

有没有那么一件单品、一张照片、一副美景或一杯暖饮,让你流连忘返、回味无穷?

© 假小子。
Powered by LOFTER

“男人没19cm配不上我”错把和闺蜜的聊天截图发给老公后,他拿着尺子进了厕所,后续反转一个接一个来了

男主人收到了女主人错发给他的聊天截图,发现女主人说只有19cm的男人才配得上她,他开始没多想,但后来发生的事,每次的反转都让他震碎三观……



01.



那天我刚洗完澡出来,看到老婆拿手机和闺蜜聊天。



可她不注意,不小心将她俩的聊天截图错发给了我,微信聊天截图是这样的:



老婆:男人没19cm配不上我



闺蜜:你男人有?



老婆:当然啊!绝对的!我量过!



这张截图信息量巨大,我看完后傻了,她的男人有19cm?她还量过?



我印象中,她从没给我量过啊,我立马起身,拿着尺子去了厕所,这一去,我瞬间觉得自己头上冒着绿光。



趁她还没反应过来,我拿着截图问她:“那个有19cm的男人是谁?”



她茫然地看着我,接着淡然地说:“我就是口嗨,讲讲荤段子而已,你没必要太较真。”



02.



确实,老婆有讲荤段子的习惯。



我曾劝过她好几回,她每回都说改不了,我想着她也就只和熟人讲,无不良影响,也就没再坚持让她改。



但这次我忍无可忍,让她别再这样了。



她满口答应,转头就睡。我却一夜无眠,虽然她说是在口嗨,但我知道她其实是把心里话当玩笑说的。



而且一想到我远远及不上她的要求,我就特别自卑,有种我配不上她的感觉。



渐渐地,我在她面前越来越抬不起头,夫妻生活也总是心不在焉,总担心我的表现是不是不够好?



她会不会嫌弃我?



直到我带她出席公司周年庆活动。



03.



起初,她神态自若,状态很好,。



可我们老板出现后,她却脸色突变。奇怪的是,老板也时不时地盯着她。



我感觉到他们之间有古怪,便小声问老婆是不是认识我老板?



她脸色就更苍白了,声音也有点结巴:“不...不认识”



我有些疑惑,问她:“那你为啥总是偷看他?老婆,你别告诉我,你那个截图说的是我老板?”



老婆当即否认了我的猜想,她说她以前在酒吧工作时,见过我老板,他当时身边的女人是酒吧的小姐,很脏。



她还让我以这个为把柄要我老板给我升职。



可我不喜欢这样,便拒绝了她的提议,只是我没想到她背着我威胁了我老板。



不久后我因此升职了,可我一点都不开心。



我得知这件事情下班回家后,我和老婆大吵了一架,我大骂:“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不道德的事情呢,他以后怎么看我啊!”



然而我老婆不以为然:“你个怂包,是他自己做错了事,我这不算威胁他,你就心安理得当你的组长吧。”



04.



我不明白她怎么会有这种想法。



但事已至此,我也只能先这样做着,想着有机会再跟老板谈谈,可我还没开口。



老板就说我有个好老婆,表情并没有任何的异常,相反还很平和。



我不理解,他不是被我老婆威胁了吗?



他为何还夸我老婆?



我突然意识到我老婆跟老板的关系不简单,回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。



我心里越来越不安,但我不喜欢猜忌她,还是决定跟她开诚布公地谈谈。



我希望她老实坦白她跟我老板的关系。



她沉默了许久,最后如实说了实情:“其实,我以前在酒吧工作时,你老板追过我。”



我老婆虽然学历不高,出身不好,但她长得很漂亮,追她的人确实多。



我就信了她的说辞,也理解了老板为何会夸赞她。



可是有回我陪老板去应酬,他喝多了,我送他回去时,他说了一些奇怪的话:“你跟你老婆性生活和谐吗?应该性福的吧,毕竟你老婆看起来很会。”



我不能直接问老板是什么意思,加上他醉着,我也问不出来什么东西。



只能回家后多留意老婆,结果我在老板朋友圈看到了她的点赞。



我偷偷拿她手机查聊天记录,发现周年庆当晚,她就加了我老板,但他们的聊天记录寥寥无几,我看不出任何端倪,只能作罢。



05.



可不久后,老板被捉奸了。



他没回归家庭,还直接提出了离婚,这以后他对我的态度就发生了改变。



他总在公司大会上批评我,说我做的东西是狗屎。



我回家后跟老婆提起这些事,她面色阴沉,说要帮我教训老板。



结果她出手后,我再次被老板侮辱,他骂我是只能靠小姐的窝囊废,我问他这话说什么意思?



他让我回家问我老婆,可我老婆却极力否认。



她说,我老板诋毁她,他现在离婚没人管了,就看上了她闺蜜,要她介绍,她不愿意,他就造谣她!



我立马提出要报警处理,可我老婆不愿意,还让我辞职。



我不明所以,她被人造黄谣,却要放弃维权?



莫非她真的做过小姐?



06.



当时我跟她是在交友APP认识的,只知道她在酒吧卖过酒。



我们恋爱后,她就辞职了。



难道我老板说的都是真的?



老婆真在婚前当过小姐?她骗了我?



我知道老婆不会说出真相,只好去见了经常和她讲荤段子的闺蜜。



她闺蜜起初死活不承认,不肯出卖她,直到我承诺无论真相如何我都不离婚。



她才将她和我老婆的过去全盘托出。



原来,我老婆和她闺蜜都曾做过小姐,她闺蜜是生活所迫,为了养孩子做的,而她则是为了帮前任还清赌债,结果赌债还清后,她被甩了。



心灰意冷之下,她继续做这行。



而我老板就是她曾经的客户。



07.



知道真相的那一刻,我的天塌下来了,我以为的好老婆,曾经竟是小姐。



她曾经的客人,还是我老板。



这样看来,她讲荤段子并不是遗传,而是她当小姐期间学会的,虽然我可以确定她没出轨,但事实更让我痛心。



她闺蜜希望我遵守承诺不离婚。



我嗯嗯两声,心事重重地离开了,等我到家时,老婆看我的眼神很不对劲,但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交流。



第二天我起来时,她不见了,给我发了微信消息说:老公,我骗了你,我是个很脏很坏的女孩子,你想清楚了就来接我去离婚吧!



我想许是她闺蜜跟她说了我们见面的事,思考了好几日,还是把老婆接回来了。



她当过小姐,是她曾走过的弯路。如今愿意改过自新,我想给她一个机会,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……


评论
热度(1)